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1-14

渝建人居〔2022〕2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名单的

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印发〈绿色社区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建城〔2020〕68号)、《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建人居〔2020〕23号)、《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绿色社区和完整社区一体化创建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市积极开展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做好示范引领和市区联动,圆满完成2021年住建部30%城市社区参与创建行动并达到创建要求的目标。现将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有关名单通知如下:

一、经社区申报、区县政府推荐并自评,结合第三方机构评估,经市级有关部门同意并公示无异议,现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万紫山社区等92个社区确定为2021年重庆市市级示范绿色社区的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

二、经社区申报、街道(乡镇)推荐,各区县(管委会)住建委(局)评估,经市级有关部门同意并公示无异议,现将渝中区七星岗街道领事巷社区等805个社区确定为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的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2)。

附件:1.重庆市2021年市级示范绿色社区名单

2.重庆市2021年绿色社区名单汇总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月14日

(联系人:周静、宋剑,联系电话:023-63670577、023-63675522,邮箱:101700467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